[黄焖鸡][知乎体]占有欲 or not?

黄旼泫X柳善皓

知乎体都是同背景。五岁年龄差伪骨科。











恋人占有欲太大,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

RT,占有欲这种东西应不应该有,应不应该克制?






@pockyjr:@optimushwang 来吧亲故。






@optimushwang 的回答:

泻药。我觉得我大概可以去回答一下有一个坑人的发小是什么样的体验。

言归正传,占有欲这种东西有是正常的,因为是爱所以想占有,并且牢牢的禁锢在自己旁边。

占有欲太大大概说的我就是我家小朋友。

我对时尚有那么点欲心,所以有时候会去逛街没衣服什么的,他就完全相反一点都没有,衣服就有什么穿什么,要是自己买就是简单的衬衣牛仔裤,反正长得好看身材好随便穿都好看。所以我们俩逛街完全重点不一样,他喜欢吃我为了买,明明可以不跟着我但非要跟着我一起,说为了看着我不被拐跑,然后自己招到更多回头和关注,我也很无奈啊。

小朋友现在还是大学生,因为我在学校当老师所以考过来,但我教的专业和他学的专业没半毛钱关系,大一的时候还经常来旁听,专业课也听不懂还非要听,理由也是看着我,后来我不止教专业课还开了一个选修课,人特别多,就缠着我来给我当助教,班里女生还会来问我知不知道助教手机号。当然知道但是不会给的嘿嘿。

大二的时候小朋友进了学生会,负责安排新年晚会,老师也要出节目,因为我大学也是在那里读的所以就被推上去要弹琴并且唱歌,小朋友就不开心了,因为我平时会给他唱歌,随机点歌那种,说只能让我给他唱,后来就改成了他钢琴伴奏我唱歌,美其名曰分散注意力。第二天校园BBS上热帖第一名就是他弹钢琴的各种照片,明明弹钢琴是我教的(`_ゝ´)

日常的事情挺多的,突然也想不起来什么,虽然占有欲不是个让人觉得舒服的东西,但真的每次小朋友跟我撒娇吃醋的时候都只想答应,立刻扔掉底线抛弃原则就答应了kkkkk

最后总结陈词,应该有,适当的话会很有意思的。





评论:

@pockyjr:你自己也很占有欲好不啦
@optimumhwang 回复 @pockyjr :闭嘴

937个赞    23个踩














久违的知乎体kkkkk晚上看我结被刺激了就很想甜一把kkk晚安
然后,评论!!!鞠躬感谢w

评论(4)

热度(80)